Re: 怎么退出到文本登陆方式?

Hello Zetaxis,

Friday, August 31, 2001, 4:50:56 PM, you wrote:
Z>      自从我STARTX后,进了window maker,但没想到,以后只要一启动就会直接进了windows
Z> maker(我想重新配置Xfree86的,所以要把xwindows关了),光进去也就算了,但我现在是退
Z> 不出来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法退出来(里面的exit只相当于logout,跳出来后还是原来的)。

ctrl-r

Z>      后来我想大概把/etc/inittab中的运行级别改一下就可以了,不料,打开一看,它的运行
Z> 级别还是3,不知道怎么回事,照例,如果是图形界面登陆应该是 5才对啊?
参考:
http://www.debian.org/doc/FAQ/ch-customizing.html#s-custombootscripts
http://www.debian.org/doc/FAQ/ 里是Debian的常见问题解答,最好看一下,
洋文也没办法。

Z>     再想改改登陆目录下的隐含脚本 .xinitrc。结果居然在我登陆的目录下,没发现 .xinitrc
Z> 这个脚本。后来我想把/usr/lib/X11/xinit/xinitrc,文件的最后一句". /exec fvwm2 "删了,应
Z> 该起作用的,结果也没用。
Z>     请问,大家有什么办法帮我脱离windows maker?

不是 Windows Maker ,是 Xserver ,而且你别把 . /exec fvwm2 什么的
删掉,那是你的窗口管理器,必须在X启动后最后一个执行。
家目录下没有 ~/.xinitrc ,你需要的话可以把 /etc/X11/xinit/下面的
复制过来,再进行修改。

--
Best regards,
 hashao                            mailto:hashao@chine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