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hanks for your help!

Poor guy!
我目前就管理着一个 Debian 的 FTP Mirror site(Daily update).
     ftp://hua.math.ustc.edu.cn/debian-nonus
因为在 CERNET 内, 所以也只有 CERNET 内的才有较快的连接
速度, 而且 CERNET 之外的IP 通常是访问不到的(这不是我的错, 而是 CERNET 的错).

不过我人不在上海..
国庆我要回一次上海, 在上海的朋友如果想要 Debian 的 CD.
我可以给你们做, 不过你们要付母盘的费用(每 3rmb/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