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elp about XDM

On Wed, Aug 29, 2001 at 10:07:52AM +0200, yangyongtao@yahoo.com wrote:

> 过程是这样的, 昨天我安装显卡成功之后, 可以启动X(用INITX或者STARTX), 也
> 试了试GNOME, 感觉很好, 于是就按照一个HOWTO中的说明修改了原来的
> /usr/X11R6/lib/X11/xinit/xintrc, 加入了启动GNOME的操作
> /usr/bin/gnome-session, 之后调用XDM, 之后重启动之后就直接进入到XDM登录
> 画面, 就出现上述问题. :( 看了一堆HOWTO和MANUAL之后, 试图用LINUXCONF修
> 改RUNLEVEL先不启动XDM, 试了1,2,3,6, 好象也没有作用.

> [...]

这行怎么有效了? :)
#!/bin/sh
而且你最好 source /etc/X11/Xsession : . /etc/X11/Xsession

--
hashao|常记得离筵饮泣饯行时,折尽青青杨柳枝。欲拈斑管书心事,无那可乾坤天样般纸。
hashao|意悬悬诉不尽相思,谩写下鸳鸯字,空吟就花月词,凭何人付与娇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