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配置apache使用cgi for debian的问题!

On Wed, Aug 22, 2001 at 07:53:39PM +0800, wqinian rao wrote:
> 非常感谢您!我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把我的HTML,CGI等东西放在/VAR/WWW下,
> 而我在/下自己建立了一个www目录和/www/cgi-bin/目录,我把我的html等都
> 放在www下,而CGI程序放在/www/cgi-bin下。

放在 / 下不是不可,就是不太合 File Hierarchy System 的规定。
的确,只要你懂得配置,你的 Perl CGI 放在哪个目录也可以。
不过,我看你的对 Apache 的配置文件基本认识不够,这样去改 httpd.conf
实在危险。不要心急,要下苦功读读 Apache 的说明文档:

	apt-get install apache-doc

和 www.apache.org 等处的说明。我不知道你手上的 Red Hat + Apache 入门
是什么书,但如果你那本书只教你些设定的捷径,没有详细解释所加项目的
原因,而你自己又不甚明白的话,你就更要找其他的文档,先读好一些「基本功」,
尤其是 CGI 这功能,稍一不慎,就可能为你的系统加了一个安全的大洞。

					东东?

--
  Debian GNU/Linux Chinese Project ...... http://www.debian.org/intl/zh/
  Come visit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 http://www.olvc.ab.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