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置apache使用cgi for debian的问题!

我按照东东兄的方法用apt-get install apache
libapache-mod-perl把apache和mod_perl安装好了,再用apacheconfig配置好了apache,已经能启动了由于我是第一次配置APACHE使用CGI的所以不太清楚cgi程序应该放在哪里下面呢?我看的所有文章等,都
是基于REDHAT和从soucre安装来配置的,但是按照书上的去用,就无法实现,有些文件目录等都不在一个地方,我自己也把那三个配置文件该试的都试了,还是行不通,不知道该如何配置呢?光是看html文件就行,能在浏览器上显示出来,但是CGI程序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