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ce & zwincontrol

各位大侠,我自己编译安装了xfce窗口管理器,在起动脚本中加入了以下设置:
export LC_ALL=zh_CN.GB2312
export LC_CTYPE=zh_CN.GB2312
export LANG=zh_CN.GB2312

使用基本正常(菜单可以显示中文),但鼠标左键点击桌面弹出的本该是英文的菜单却显示乱码(类似中文显示不正常时的乱码),然而同时在桌面上点击鼠标右健弹出的英文菜单却正常
如果不设置上面的三个export,则左右键菜单都正常,为英文.请问xfce的这一部分功能是否能支持中文?

另,我的zwincontrol显示的也是乱码,但chinput使用却正常.zwincontrol是否需要单独设置locale?不会又要我修改源代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