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hinput

在zhserver.h里面定义的ZHSERVER_BIG5_FONT是不是有笔误?
好象最后不应该是big5.et-0, 而应该是big5-0吧, 弄的我每次新装
都要自己去改font的alias,其实在font-international-chinese里面是
big5-0呀, 哪位维护的大虾给看看?
另外我试sid,好象xfree86-4.1和chinput3.0.2配合有问题?还是和字体
驱动有问题?反正chinput起不来, 换回3.0.1也不行, 有什么说法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