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上新增OpenOffice的screenshot

hi all
     昨天晚上装的,build 632,现在还没有openoffice的debian包。我是直接安装的binary,
用普通用户安装在自己的home里。用的是unstable系统。
  现在openoffice的中文显示已经比较正常了,也还算稳定。在我的机器上速度还可以接受。
(Althon 650+ 256MB)。大家可以看一下:http://www.debian.org/intl/zh/screenshot/
这是打开了一个word2k的文档,里面有公式。只需要调节一下字体就可以正常阅读。
  中文的PowerPoint,Excel也可以打开。不爽的是没法输入,chinput可以调出来,但是
输入的文字没有回显。而且模板目录是空的,做起幻灯片来很不舒服。

						Yu Gua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