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化2

On Sun, May 27, 2001 at 12:45:05AM +0800, wlap@maxis.net.my wrote:

\Question{

> 根据 Debian 中文常见问题解答, XFree86 3.3.6 和 4.0.2 有不同的设定, 我的
> 问题是: 如何知道我的 XFree86 是那一个 Version ?

 }
\contributor{ha shao}{hashao@chinese.com}{2001/05/27}

xdpyinfo |grep release

> 在 2.4 提及 "确认您设定了以下参数 (bash) ", 那些参数是如何设定?
> 其中的 (HOME) 是指甚么?

把那些参数写到黑体字提到的文件里。$(HOME) 指的是你的家目录,
例如你的login name 是 wlap,$(HOME) == /home/wlap/

这些是unix的基本知识,你最好找一本unix/linux入门的书看一下,
事半工倍。

--
hashao|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
hashao|        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