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h my god, i'm losing mail

On Mon, May 21, 2001 at 06:05:12AM +0800, zw@debian.org wrote:
> 我刚刚在 http://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gb-0105/threads.html
> 看到,有几乎一小半的信我都没有收到!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每天大概要收 300
> 封信,难到是我的邮箱经常都处于撑爆状态?

有可能是你的mailserver丢信,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zw@debian.org的信转
到你当地的邮箱。我以前用的china.com玩了命的丢我的信,难怪他们一年
就快玩不转了,整个一个业余水平。如果用本地的免费邮箱,最好试试别的。

--
hashao|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山因云晦明,云共山高下。倚仗立云沙,回首见山家,
hashao|野鹿眠山草,山猿戏野花。云霞,我爱山无价,看时,行踏,云山也爱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