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个转换空间的问题!

On Tue, May 15, 2001 at 07:56:47PM +0800, debianboy@yahoo.com.cn wrote:
> 请问我现在硬盘上有WIN和LINUX,已经在用了,LINUX下的/分区等都分好了,
> 现在我想把WIN那部分分区和LINUX的分区合并,请问该如何实现呢?谢谢!

在Win 的分区上面做一个 ext2 文件系统,加载。mke2fs
或者删除 win 分区,用 parted 把一个 linux (ext2) 分区扩大到全部硬盘上。
如果需要 win 上的文件,只能先把他们 tar, gzip 起来,放到 linux
分区上,然后再恢复。

--
hashao|东边路、西边路、南边路。五里铺、七里铺、十里铺。行一步、盼一步、懒一步。
hashao|霎时间天也暮、日也暮、云也暮,斜阳满地铺,回首生烟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