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什么是ximian?

一帮gnome hacker 组成的公司,现在gnome 的binary发行版
主要是他们支持,别人好象的懒的做。
http://www.ximian.com
你要是问ximian是哪种猴子,我就不太清楚了,找本百科全书查
吧。反正我知道bonobo不是种好猴子,倭黑猩猩?

--
hashao| 把酒长亭说。看渊明、风流酷似,卧龙诸葛。何处飞来林间鹊?蹙踏松梢残雪。
hashao| 要破帽、多添华发。剩水残山无态度,被疏梅、料理成风月。两三雁,也萧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