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harset = cn-gb-2312 ?

wen@japan.email.ne.jp writes:

> Hi,
> 每次收到zhaowei的中文(简体, mailer: Gnus)信时,我都需要把 header 中的
> charset=cn-gb-2312 改为 gb2312 后才能读. 我想请教一下 cn-gb-2312 是不
> 是正规的 charset 名? 何处可以找到它的依据文档. 我在
> http://www.isi.edu/in-notes/iana/assignments/character-sets
> 中找不到它. 如果它是正规名称的话, 就应该在 Mew 中加上这个东东了. 谢谢!

我不知道哇,XEmacs 里面 chinese-gb2312 它用的就是 cn-gb-2312 和 Gnus 无
甚关系啦。

再说中文信用什么的都有,还有用 GB2312_CHARSET 的呢,Mew 不应该太过严厉了吧。;-)

--
赵蔚 http://www.zhao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