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主页的中文编码的问题

On Mon, Dec 24, 2001 at 06:46:39PM +0800, chinaos@sina.com wrote:
> 最近到debian的主页,当查看中文(CN)的时候,
> 返回来的内容都是big5的,只有重新选择编码为Simple Chinese
> 才能看到gb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同的经历,
> 是我机器的问题还是服务器的问题。我的机器默认是Simple Chinese.
> 我给webmaster@debian.org写信怎是说送不到,Access denied。
> 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大概最近更新的时候忘了改CN 文件的编码设定了。
里面有:

--
hashao|     古之善用兵者,能使敌人前后不相及,众寡不相恃,贵贱不相救,上下
hashao|     不相收,卒离而不集,兵合而不齐。合于利而动,不合于利而止。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