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

我现在已经安装好了debian 2.2r4,把xwindows升到了4.1.0,安装了ximian Gnome 1.4,一切正常。唯一的不足是中文的支持还不是很好,mozilla浏览中文网页没问题,但evolution下面就不能显示中文,也不能输入中文。下一步我想给系统加上中文支持,请各位大侠们指点一下,告诉我具体的步骤,或者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这样的文章。先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