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笔记本装woody出问题

On Sat, Sep 29, 2001 at 06:38:02AM -0700, debusr@yahoo.com wrote:

> 然后开始装基本系统,问题出现了。虽然网络是通的(ping),
> 但是没办法得到Release,我用了www.linuxforum.net的
> 镜像http://210.77.60.218/ftp/pub1/debian/
> 输入后长时间没有响应,而我在windows里连接很快的。
> 后来又改用ftp镜像ftp://ftp.jp.debian.org/debian/
> 这次告诉说“不支持ftp协议”!

你怎么上的网? DNS 怎么配了吗?
你都打了什么命令出现什么具体错误?

> 我是第一次装debian,主要听说包的管理很好。也听说
> 很难装,先读了debian网站上一本推荐书关于安装的部分,
> 这次真的是领教了。

问问题的时候请说的具体点。

--
hashao|  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千古兴亡多少事?悠悠!不尽长江滚滚流。
hashao|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