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Acroread界面显示乱码

Anthony Fok,您好!
  感谢两位的援手.

在 2001-09-28 11:30:00 您写道:

>  似乎是如此。如果 'xrdb -remove' 这招成功的话,请 Eric Hu 您去
>KDE 的 Preference -> Look and Feel -> Style (?)
>繁体中文是 (偏好设定 -> 外表 & 感觉 -> 风格),我忘了简体中文的名称,
>您自己找找看吧。 :-)
    我试过了,的确是KDE的"自作聪明"造成的麻烦.那个选项的简体中文叫法
是"观感->风格".

>出现 Style/风格这个对话框后,把 「将字体与色彩配置应用至其他非 KDE 程序」
>这个令我恨之入骨的配置关掉,再重新启动 KDE,你的 acroread 就正常了。
	BTW,我刚才为了确认是这个选项捣乱,在acroread正常以后,又重新设置他有效,结果发现:要
他起作用的话是不必重新启动KDE的,"即设即用".但是要去掉他,却必须重起KDE.

>有空时不妨写封错误报告给 KDE 团队,叫他们关掉这个「自作聪明」的功能。 ;-)
    可能谁都容易产生"一统江湖"的想法吧:-)

>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霍东灵
	再次感谢霍兄和于兄相助.

                    致
礼!

            Er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