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迁新居要装修、综合布线硬道理

小山: 师傅,多日不见,年轻许多,听说您有乔迁之喜啊? 师傅: 是啊。正忙着装修呢!这不,正为了家里那一大堆电线发愁呢!什么电话线、网络线、有线电视线、音视频线等等等等,头都大了,你说,这社会确实进步了,以前家里就有根电灯线,现在呢,这线那线的,还都挺重要,缺一不可,可收拾起来也真是没啥好办法,更麻烦的是等装修完了,万一搞不好或考虑不周,这后悔药可没地方买。还有啊,我那儿子自称叫什么"DIY",以后要在家里组个网,还说很快家庭就要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了,一定要先布好线,又出了一堆主意,我算是彻底昏头了。哎,喜中有忧,乐中有愁啊! 小山:师傅,我正是为这找您的呀!您看我给您带什么东西来了? 师傅:"居家通"?什么东西? 小山: 正是解您这忧愁的!它的全名叫"居家通"多媒体配线系统,有了它,您最头疼的问题就解决了。 师傅: 有这么好?那我可得好好瞧瞧。 下文请听http://www.highman.com.cn 分解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se-big5-request@lists.debian.org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aster@lists.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