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alsa broken (by gdk bug)?

> 的讯息...
>
> 我查过几个地方,这似乎是 gdk 的 bug,许多 gnome
> 软体 (用 gdk) 都曾经出现这种问题――不过很显然
> 并不是每个系统都会这样,不然 gnome 应该会放个警告
> 之类的吧?
>
> 所以想问有谁正在用 Balsa...麻烦了。
我用过balsa,可以支持中文(简体,GB2312),但对truetype字体的支持好像还有些BUG,有几封邮件我用BALSA一看,BALSA就马上死掉退出,招呼都不打的.所以现在还是用P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