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email: some research

我近一段时间发现老是丢 debian-chinese-gb@l.d.o 的信,虽然
lists.debian.org 上的 archive 上的信都是全的。

前阵子我又订了 debian-chinese-big5@l.d.o 发现凡是 From: 行中有汉字的信,
除非是我自己发的,那么我就只能在 -big5 看到,而在 -gb 就看不到了。比如
杰克是我,我把我的梦摇醒了,诸位的信我就从来没有在 -gb 里收到过。

另一方面,似乎大多 From: 行有中文的信全是发自 -big5 由 bbs.e-fever.org
转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