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化的问题

On Mon, Jun 04, 2001 at 11:39:27PM +0800, wlap@maxis.net.my wrote:

> 如果用我自己的 /etc/X11/xfs/config ,进入 X 后,字体与原本的类似,可是在 Font
> Manager 内就没有中文字型的选择;如果用 Anthony 兄的 /etc/X11/xfs/config , X
> 的字体比较大,在 Font Manager 内可以看到有中文字型(字型中有 BIG5,GB
> 的字眼),可是依然看不到中文字。而且如果选择中文字型,有 Hang
> 机的迹象,电脑很久都没有反应。不知道电脑不能显示中文字与这个有没有关系?

Hang 是scale 中文字造成的。中文字一般都有几个MB ,英文的几十到几百K。
这就是为什么让你加 -deferglyphs 16 的原因。

> 刚刚再测试一下,/etc/X11/XF86Config 内除了
> 	FontPath   "unix/:7100"
> 的其他 FontPath ,把所有注释移除,结果不能进入 X 了,看来不能进入 X
> 的问题就在这里,不知道是其中一行 FontPath
> 有问题,还是原本就必须注释全部?会继续研究。

你一行一行的注释掉,看看是哪个。也可能你没有装某一个X字型,但中文的问题
还是没解决。

> 依然找不到 | 键,看来 keyboard 的设定也有问题。

这个 | 怎么打出来的? Windows?

--
hashao|          人已归来,杜鹃欲劝谁归?绿树如云,等闲借与莺飞。
hashao|          兔葵燕麦,问刘郎、几度沾衣?翠屏幽梦,觉来水绕山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