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tarOffice 中文测试版推出

我昨天刚装上,是从ftp.gnuchina.org下载的,那里还有gnuchina.org从哪里下载
的记录。

安装界面已经是中文的,不过汉字显示有点问题,后来我也试过OpenOffice
6.27,是英文版点,显示还是有问题,字体怪怪的。Star Office报告找不到
libXrender.so库,不过我的机器上明明有libXrender.so.1和
libXrender.so.1.0,我后来甚至做了个符号连接,还是不认。

另一个问题是汉字的显示是乱码,虽然能用xim方法输入,但最后显示都是乱码。

还有,我用它来写演示文件时总是报告出错,最后只要按空格键或回车键就会引发
输出XML操作,然后出错退出。

看来这个Early Access 2版本里的错误还真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