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 dpkg error, can't install & upgrade !

都怪我手痒,不断切换 stable, testing 和 unstable,
如今:

这是安装时的错误:
The following held packages will be changed:
  console-tools
1 packages upgraded, 3 newly installed, 3 to remove and 14  not upgraded.
1 packages not fully installed or removed.

Unpacking replacement console-tools ...
dpkg: error processing
/var/cache/apt/archives/console-tools_0.2.3-22_i386.deb (--unpack):
 failed to realloc for variable buffer:
E: Sub-process /usr/bin/dpkg received a segmentation fault.
Some errors occurred while unpacking. I'm going to configure the
packages that were installed. This may result in duplicate errors
or errors caused by missing dependencies. This is OK, only the errors
above this message are important. Please fix them and run [I]nstall again
Press enter to continue.
dpkg-deb: subprocess paste killed by signal ( pipe)

这是选择套件时的讯息:
 Broken Important packages in section base
RI** Imp base     console-tool 0.2.3-10.3  0.2.3-22

试过 dpkg -i --force-conflicts consol-tool_0.2.3-10.3.deb
还是不行。

请问各位有解毒良方吗?麻烦给我一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