Ò»µã½¨Òé

我弄debian有半年了,越来越喜欢用debian了.我用debian主要是作服务器和开发,我在上面装了oracle,apache,bind,qmail,aolserver,postgresql,mysql, 跑得很好,感觉用来作服务器还是很棒.中文支持xcin也不错,可惜我没弄好chinput;-)
不过我感觉有时候有问题还是挺麻烦的,和其他Linux不太一样,我通常都是上网去搜索,但debian的maillist不支持中文搜索,faq又太少,我想开发debian.org的大侠能不能把这方面给加强一下. 这个邮件列表最好有人能定期整理一下(每周),整个精华区出来,我想还是有很大价值的.

                    致
礼!

            wgj
            wgj@joy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