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Q]Display Chinese(GB) in jfbterm

zw> > 请问谁在适用于framebuffer的jfbterm上显示过中文(GB)? 从README上
zw> > 看它是支持GB的. 由于我的环境不具备(可能我的核不支持framebuffer?),
zw> > 启动jfbterm时"open /dev/fb0: No such device"显示.
zw>
zw> 上个世纪我试过一下 jfbterm,是可以的,不过速度完全比不上 cce。

谢谢! 你只是把jfbterm.conf改动一下就可以了吗? 请把你的jfbterm.conf发
过来好吗?

zw> 至于 /dev/fb0,首先内核要支持,其次不知道你用了 devfs 没有?
zw> 相应会有一些麻烦。

有时间我会再配置我的内核. devfs 我没用过,也不了解, 好像有个devfsd包,
重编内核后,还需装这个包才能支持framebuffer吗? 多谢!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