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ree86 4.0.2下TrueType字体的测试结果

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原来很简单:当遇到'――'时,会连着随后的几个字一起
变糊掉。而使用xfs-xtt时,则'――'变空白,没别的影响。这应算是xserver-xfree86
的bug。xfs-xtt不能处理'―',也该算个bug。另外,(金容)字仅是变成“槠”字,
这对所有字体都是一样的。

>     不。 ;-)  一来,XFree86-4.0.2 已经内建 xtt 模块,大部份用户
> 不再需要 xfs-xtt 就可以显示中文 TrueType 字体了。二来,这是
> "task-x-window-system-core", core 即核心,也就是不包括其它
> 无关重要的东西。  (task-xwindow-system 有可能可以加,但因为 xfs-xtt
> 和 xfree86-4.0.2 的代码来源不同,大概不会把 xfs-xtt 加进去 Depends 或
> [...]

这个我说得不对,其实我的本意是让新的xserver-xfree86 Conficts旧版的libxfont-xtt,
这样就不会像我这样升级后无法使用ttf字体而又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