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CEÖдò²»³ö¡°Ç¿¡±×Ö£¿£¨potato£©

On Sat, Dec 16, 2000 at 09:35:12PM +0800, linuxrat@gnuchina.org wrote:

> 我在一个月之前已经将CCE的词表修正,已经发出通告了。Unicon3.0里面采用的应该是
> 经过我修改的词表。而且我更新过的cce/jmce/ole都包含进来了最新的这个词表。提醒
> 一下的是那个manpage和jmce.cfg/ole.cfg我犯了关于gb/big5编码切换的错误。现在
> 没有做更新版本。希望Debian管理cce维护的老兄给纠正一下为妥。另外帮忙把那个
> package.sh给加上debmake的节段。:)

这个好象是 Anthony Wong 的包,他大概最近太忙了。
有没有一个 console 下用 framebuffer 的中文环境?我现在
只能再 framebuffer 和中文环境下挑一个。CCE 在fb下不行。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