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了!

为什么我用apt-get update后,再apt-get install
kernel-sour
ce-2.2.17就可以安装了,在以前没有update时,就不能安装呢?
我用bzip2 -d kernel-source-2.2.17后,在把它tar
xvf后,进入这个目录运行‘make
xconfig’后我选配置sound,怎么里面就
只有第一个选项呢?而且还是N,其它的全部都不能用,请问是怎么回事呢?还有我下kernel-header-2.2.17这个头文件后,放在什么地方呢?如何去用它呢?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