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问题解决了又来一个问题!

我终于把SOUND搞定了,哈哈!但是编译kernel又有问题了。
我用make clean,make dep,make zImage,make modules,make
install_modules我想这几步都是对的吧,在makemodule_instal前我把/lib/module/2.2.17改为了2.2.17-working,完成后我把
/usr/src/kernel-source-2.2.17/arch/i386/boot/zImage文件拷到了/boot下,我想也是对的吧(猜的,但是不知道编译完成后的zImage是不是在那里)做了个符号连接到/下,改名字为vlinuz-
sound,改/etc/lilo.conf文件,加了这个新内核的位置,运行lilo
没有问题,但是启动的时候,在LILO提示符下打入sound(在lilo
下的lable=sound)却不能进去,就死在那里了。请问我哪步错了呢?我配置KERNEL的时候只是把SCSI,网络设备我不用的DEL了,请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