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scue: debian.txt.sparc µÄ³õУ

On Fri, Dec 15, 2000 at 07:59:52AM +0800, debian_zh@citiz.net wrote:
> Hi,all,
> 在 2000-12-14 21:56:00 您写道:
> 							^^^^^^^^^^^^^^^^^^^^
> ^^^^^^^^^^^^^
> 这句话有点别扭:),是不是可以在后面加上  “(如果你还没安装系统!)”
> 或者 意译为“这是您应当完成的第一步。” 可能较符合我们中国人的习惯。

这一句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文到底想做什么。所谓的 'try anything else' 是
想试什么。

> 				 ^
> 		“输入关键字"halt"关机,然后重起回到您原有的系统。"     这样可能对第一次用 linux的用户明了一点。

改了。因为这是给 sparc 用的,所以我当时想用Sun sparc 的人
大概多少知道他们的系统。  :)

 谢谢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