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如何让MYSQL开机就启动呢?

--- GONG Jie <gongjie@21cn.com> 的正文: > >

我把safe_mysqld放进了/etc/init.d,为什么每次启动的时候还是不能启动呀.请问该放在在哪里呢?
>   safe_mysqld需要在mysql目录下运行.

比如mysql装在/usr/local/mysql那么就要在/usr/local/mysql目录下面打bin/safe_mysqld才可以.
>   所以写在/etc/init.d里面的话,还要加上cd什么的才行.
对,在我启动机器的时候没有启动MYSQL,我就用./safe_mysqld启动的,但是我在REDHAT里把这个文件放在里面,每次启动的时候都能启动,不知道如何让步它开机器的时候就启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