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谁写过关于网上购物的程序吗?

可以用 Apache + PHP + MySQL
PHP 应该比较容易上手 如果你熟悉 C 或者 Java 什么的

大致上有 货品 数据库 和 用户 数据库
关键是 货品 的分类目录管理 和 用户 的认证 和 购物车

货品目录 通常是树状结构 再加上一个比较厉害的 搜索 引擎

用户认证 可以用 Cookie 或者 Session

这只不过是我的简单设想,你要是有对整个系统更详细的描述
不如说 需求分析说明书。我可以再和你详细讨论

泥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