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bout X crash.

hi
    我怎么看log里说的是XF86Config的43行有问题呢?你的XF86Config是用那个工具生成的吗?(dexter?)
我以前用的是4.0.1-8,昨天升级到了4.0.1-9都挺稳定的。不过TrueType字体可能有问题,有的字出不来,应该是字的地方变成了脏乎乎的一片。:(,尤
其是在KDE里面。奇怪的是菜单上的字都正常。
  我猜你的问题肯定和mozilla有关。
							s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