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们都喜欢用woody的版本呢?

有一段日子了。至于我,因为网速慢,而且正在忙着上课,没有时间搞
> woody,
> 也受不起 woody 版弄坏系统的可能,加上 potato
> 的中文化还有些细节
> 要修正,所以我暂时仍然运行 potato。

看来有这么多热心的中文化DEBIAN朋友,我相信DEBIAN的中文会搞的更好的!:)由于我刚用DEBIAN所以有很多地方不懂,主要是和其它版本有很多差别,所以请各位指点,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