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2]: [I18n] Simple input methods for X11 available (fwd)

	我这边有一份已经解开,可以直接透过 WWW access ,
	懒得抓的可以直接来看看 IIIMP。
	http://www.cis.nctu.edu.tw/~is84086/Project/sun_im_sdk.html

	印象中,在1-2年前 Canna 就已经支援 IIIMP 了,动作满快的。 :)
	Canna - http://www.nec.co.jp/japanese/product/computer/soft/canna/

	另外,最近在思考内码转换的问题,国内一直有人在提倡 CCCII,
	但是实际上台湾习惯用 big5,大陆习惯用 bgk,而厂商又喜欢用 Unicode
	,而日本,韩国也都有自己习惯的 charset,所以想到输入法何不
	在启动时,根据外部的转换表格动态配置自己的 charset 来对映到
	现存的 charset 呢? 也就是说,给一份 big5<=>unicode 的表格
	,载入后,便动态给 big5 和 unicode 的每一个字元一个输入法
	自己看得懂的 32bit 编号,接下来,要载入输入法(像仓颉)表格
	时,假设表格是用 big5 ,那便把 big5 各字元一个一个转成输入
	法自己看的编号,这样输入法多透过一层的内码转换,不过却不用
	被内码的问题绑死,将来做各 charset 互转时也会更方便些,什么
	base on CCCII, big5, unicode, jis 都无所谓罗,反正只是个外
	部的表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