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了,有能在kde2下面用中文的吗?

hi
   实在没办法了,现在kde2和其他程序的菜单都可以正确显示中文,konqueror也可以显示中文了。
但是任何一个其他的kde2程序都无法打开中文文件,输入法(xcin)可以被激活,但是输入没有回显。
从konqueror里可以copy中文到kedit,能正常显示,但是存盘后,文件是乱码。好像高位没了。
  //sign,还需要做什么配置吗?
  我只是设了LC_ALL=zh_CN.GB2312, 设了KDE2的字体。还需要做其他吗? 呵呵,我以前用gnome很少
用kde。 :)
  现在我装的是
    libqt2.2 2.2.1-5
    kdebase 2.0-20001013
  其他的也是最新的debian包。
					于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