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½ÎÊÌâ¡£

Hi,all
    我的机器启动时键盘被我同学乱按了一阵,结果就出来了一个好象是xwindows
(xserver 启动了)的白色对话框的登陆界面,第一次还能打入用户名和密码,但怎么也登陆不进。
后来重启过,连用户名和密码都不能打了。

                    致
礼!

            doodler
            debian_zh@citi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