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肌营养不/}

From: Jim Zh <snowboy909@yahoo.com>
Subject: 肌营养不/}
Date: Wed, 2 Aug 2000 22:53:22 -0700 (PDT)

snowboy909> 没想到Duchenne Muscular
snowboy909> Dystrophy这个词也被大家讨论了。原以为只是东东在问,查了字典就是了。现在大家还很认真的讨论。看来是要写在文档里的。
snowboy909> 那我也认真一回吧。 :)
snowboy909> 刚给第三军医大学打了个长途,请教了位神经外科的三级教授。
snowboy909> Duchenne 是杜兴氏病。
snowboy909> 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准确点叫杜兴氏肌营养不良征,或杜兴氏肌营养障碍征。属于脊髓性麻痹的病,与基因有关。比癌难治,目前全世界还无有效疗法。
snowboy909>

Hi all:
   Some corrections.  Duchenn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脊髓.  Instead, it's a disease of muscle, not nerve.  By the way, this diseas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营养不良 or 营养障碍.  In fact, just call it "Duchenne".  All Chinese tranlations are misleading, though I'd like to have my Debian fully-汉化。 :)

pdaliu@biosys.net
N□I@R	□□hu□jw!□流□瘛疚□□-斜□抵□"□牲诡r□渍.n□□□□□□□趁炮f炸耪□lu□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