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ÖÐÎÄ°²×°ÅÌ·­Ò뻹ûÍêÄØ

下个星期又要开始了,各位都选一两个文件作为下个礼拜的目标吧。
速度不用快,只要别停下来。转眼我们就可以完成它。

pot 文件分割的有点大了,12KB 左右, documentation/ 下的文件我
会分的小一点,大概控制在 3 ~ 5KB 之间,如果各位翻译下来
觉得不过瘾,或者上下文联系不上,我可以再调整。你们也
可以一次认领两三个连在一起的文件,这样可以互相参考。

白天没做什么,本来晚上想校对几个文件,赶上放个想看的
电影,我也下个礼拜再开工吧。

Cheers!

--
Best reg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