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_Debian中文文檔/網站翻譯計劃的建議

Dai Yuwen wrote:
> 各位好:
> 我說的是這個網站:
> http://www.linux.org.tw/~chihchun/CDDP/
>
> 有時候我在瀏覽中文Debian網頁的時候會發現一些誤譯或錯別字,看著很刺眼,很
> 想立即改過來.但是在http://www.linux.org.tw/~chihchun/CDDP/ 上面很難快
> 速找到這個需要修改的網頁, 能否增加搜索功能?
謝謝
  其實我的待辦事項裡面還有針對不同的 page 進行翻譯追蹤等等功能,但是最近實在
太忙碌,我把這個功能加到我的待辦列表,如果有人願意跳出來做這段工作,麻煩請跟
我聯絡。
--
-Rex, geek by nature linux by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