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诚约加盟“亿联网络”,只要努力月赚几千元不成问题,本人
拿钱发展一级代理,你只用注册加盟,注册费我替你给我的上级代
理。成功注册后请联系我,我保证不用你花一分钱在一天内给你开
通网站!
    我的联系方式:QQ:123899383(若风)
                  Email:zhhyf2003703@sohu.com
                  手机:13015591780(24小时开机)
    详情请登录我的个人主页了解:
    http://www.coolnice.net/myhost/zhhyf/
    http://zhhyf.myrice.com

    你也可以直接打开下面的网址到我的代理网站注册加盟:
    http://fj35.com/so/index.asp?mid=cjyw

                    若风
                  20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