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資的信息

注:這個郵件是發給以傳統企業為主的,包括各級政府招商引資、技術開發辦公室等在內的網站所在單位、有關人員的。如果誤發到無關人員那裡,我們向您表示道歉!並請您回信通知我們,我們將不再給您發送。
您好!
    您如需要在京設聯絡處、代辦處,三實總部可為您提供服務。
現三實總部為您提供以合作的形式,按固定回報的方式引資的信息。合作期限:10-15年(按實際情況可有2-3年建設期)。每年按外方投資額13%--16%的比例固定回報。到期不還本。3-8年(沒有建設期),每年按外方投資額6%的比例固定付利。到期還本金。接信一個月內將申請、資料報到三實總部的單位,三實總部確保在五日內作出決定回復是否可運作。(帶資料來訪者當日可回復)
適合于;能源開發、基礎建設、高新技術產業開發、企業擴建、缺乏流動資金等的項目。
三種引資方式:1、銀行協議存款;2、以項目、財產抵押或企業擔保的形式引資;3、雙方協商的合資、合作方式。
按照中方法律規定,成立合資公司,以合作的方式將資金打入合資公司賬號上。用企業的項目及現有設施擔保,外方不參加經營、不擔風險,只是每年收取固定的利潤。金額在100-10000萬元。(特殊需要另定)。
須備資料:營業執照、法人証件、企業現狀、項目的可研報告等。
注:現有外方帶項目來投資,利用中方現有閒置廠房、設施作價投入,產品外銷的合資、合作項目。如:農副產品深加工。養殖及屠宰深加工。機械、木材、服裝等合資項目,如需要請向三實總部咨詢。
我總部是北京市信息咨詢專業委員會的成員,隸屬于科委,具有"中介資格証書"的全民所有制單位。現三實總部有四類引資方式及各行業的合資、合作、技術專利成果,供企業咨詢。為了更好的推廣企業所需信息,三實總部已與部分地區以三實分部的形式協作。望今後能建立常年合作關系。如您地區尚未建"三實分部",您可向三實總部推薦一名熱愛信息的人,作三實總部地區市場調研員,按調研員須知辦齊各項手續,為其辦理工作証{鋼印},此後我總部定期為您免費郵寄信息資料,推廣總部的信息。請閱調研員須知
您需要什麼信息,請提出。請報上專職聯系人,以便發信息資料。
北京市三實經濟技術服務總部
北京源三實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地址(1):北京南三環東路6號嘉業大廈A座1002室  郵編:100078
地址(2):北京市崇文區天壇東路74號     郵編:100061
傳真電話:010- 87679530    87679531
三實總部站點:http://www.sszb.org
E_mail: sszb@sszb.org   sszb@publica.bj.cninfo.net
聯系人: 楊忠韓    姜平   1350113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