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新闻摘要



Title: 网络强行登陆旅游市场

网络强行登陆旅游市场,南京网络订房受青睐

摘自金陵晚报 2003-2-11

    主要经营南京地区的南京旅游预订网较去年春节也增长了30%,增幅明显。
南京旅游预订网的徐总分析认为,这次春节很多宾馆都主动向网站示好,要求提前签订特惠协议,由于没有自留客房,旅客网上床位预订成功率明显提高了。一方面自助游的散客大幅度增加,很多外地人开车、租车来南京玩。

借助网络实名 畅游南京更方便

摘自3721“热点新闻

    作为中国网络实名的开创者和领导者,3721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专注于中国网络实名事业的推进和发展,营造了独特而成功的商业模式,成为中国互联网屈指可数的赢利企业。为了共同开拓南京网上旅游市场,3721公司专门为“南京旅游预订网”开通了两个网络实名,即“南京”和“南京旅游预订网”。人们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汉字  南京  或  南京旅游预订网   ,就能直接到达“南京旅游预订网”的首页。此举将极大的方便前往南京的旅游者通过“南京旅游预订网”这扇窗口,详细的了解南京的旅游相关资讯,既方便又快捷。

网络订房究竟怎么订

    旅游网站可以向广大用户提供网上宾馆客房预订服务。用户可以预订网站提供的宾馆。在获得在线订房前,必须用户注册。在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后,您就可以进行宾馆预订了。 1、如何预订客房:单击该宾馆价格栏中的“预订”字样。在预订客房之前,最好先阅读订房须知。2、如何付款:如果要享受网站的优惠价格,一般先要付全款或者订金至网站指定的账户。 3、如何确认预订:在完成订单后,必须选择递交订单按钮,订单才正式传送至网站。收到工作人员给您的电话、传真或E-mail确认,您的订房才算得到最终的确认。


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汉字   南京 或  南京旅游预订网

直接访问网站首页,这更符合中国人上网的习惯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