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 万网(www.net.cn) !!!!

因为万网得蛮横无理,造成本人使用了3年的域名被人家使用。
本人列出 万网的 对用户不公平的地方
1,2002年初 擅自更改合同服务款,变相增加收费,全国专业it 媒体已经报道过。
2,2002年初 违反合同条款 提高域名的收费 原合同 70, 现在收费是150。
3,客户注册的域名信息里面,所有域名管理信息为万网的信息,没有提供客户的信息。
4,内部管理混乱,同一个服务问题 要几十次人次 才能得到一个 模糊的回答。
5,随心所欲的屏蔽客户域名(就因为收到3份邮件,没有警告就屏蔽了),没有违法任何合同条款。
6,在交涉无果后,(联系了最少100个电话以上)他们的服务人员明确表示,
我们万网不在为你提供任何服务,请你尽快联系其他域名注册商,万网将协助你转移。
7,本人在转移域名过程当中,一个使用了3年的域名因为到期无法续费、又无法转移成功,
被他人注册了
8,万网叫我转移域名,我委托其他域名注册商转移,万网确又全部拒绝我转移,电话咨询
确的不到满意的答复,(不少于50个电话)
9,万网也向本人发送的上百封广告邮件,他们为什么不首先屏蔽自己的域名呢?难道他发送
的就叫广告邮件,我们发送的广告邮件就叫垃圾邮件。(不平等待遇)

看看 万网的声明 牛吗?万网是管理者吗?有权 超越合同法 屏蔽受合同保护的合同协议吗?
http://www.net.cn/static/newscenter/news_1121.asp
这个声明 是在 本人被屏蔽后 万于11月发布的声明,万网正野蛮到头了!
按照此声明 首先 屏蔽万网自己的域名!请遵守游戏规则!

大家说说万网这样对待客户,有没有道理!有没有合同法则!
我们还需要作他的客户吗?? 请大家 说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