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然說這樣可以賺錢?你敢嗎?

希望它能真正為你帶來財富和快樂!
 只要在線就計數,每月賺1662元強烈推薦! 強烈推薦!只要在線就計數,每月賺1662元強烈推薦!
 請不要刪,你也可以注冊賺錢,請相信我,謝謝 有興趣一邊上網一邊賺錢嗎?賺美元,振興中華,為國人致
富。
 如果你的上網時間每天長于3小時,那麼通過以下方法可以為你賺回上網費用,如果是寬帶網那你就發財了,
我算了一下,1000點為1.666美元,按一天10小時算可達至少4000點,則為1.666x4=6.67美元,合計為55.4元
人民幣,那麼一個月則有收入1662元,相當于一個月的工資啊!
 請花少少時間看看這篇文章,這只會花費你很少時間。 在家裡上網可以補貼上網費用! 首先申明,我也是
在半信半疑下申請的,但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needsome 確實在半個月後給我匯來
了50美圓,是dollor哦,試一試吧 有什麼疑問可以和我聯系,共同談談網上賺錢,越早賺的越多 Fiesta 公
司簡介:該公司是美國加利福尼亞伯克利市的一家新興的從事互聯網廣告業務的公司,現 與實力雄厚的
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並, 服務沒有使用時間限制,國際用戶最小付費金額為50美元,不收手續
費,每月10號結算。結算時只要你的金額達到50美元,該公司便 會自動寄封地址確認信給你,確認後公司便
會把支票寄出。
信譽絕對可靠!它位列網上廣告公司的三甲之內,至今還沒有網友投訴過!
一、 最大好處:
 1. 只要在線就計數,無論您在做什麼。
 2. 支持8級下線!稍加努力,就會出現下線貢獻的點數遠遠超過自己所得點數的情況,甚至自己不用,每月
也會有一筆固定收入進帳,豈不快哉?
 3. 注冊一個指定站點得1000點。此方法簡捷有效,但大多數朋友由于不認識英文而錯過了這 個好機會。當
有Sign Up字樣時,不要吝惜那幾分鐘時間,簡單填一些表單,您就會發現自己 的點數一下上漲了千余點!
 4. 請將下面申請地址中的用戶名換成您自己的,並在各個BBS上張貼,發展自己的下線。
二、 申請方法及過程:申請時姓名、住址、郵編等一定要真實,清楚,否則收不到支票了。
三、 注冊方法如下: 點擊連接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needsome 進入注冊頁面。如
果
不能直接點擊,請將其復制到瀏覽器的地址欄進入。 注意:中文為注釋,請用英文或拼音填寫!您可別把中
文填上喲 Login:(用戶名,用易記,常用的,可以自己取) password:(密碼) Verify password:(重復
密碼) First name:(用來拿支票的身份証上的名字,外國人習慣名前姓後) Last name: (你身份証上的
姓氏) Street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國人習慣,從小到大寫清楚,至少要中國的 郵遞員
明白,例如:廣東省廣州中山路3號,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City:(居住城市)
Zip/Postal Code:(郵編,一定要寫正確哦。) State:(居住的州,中國選[Not Selected]) Province:(
請填您居住的省份) Country:(國籍) E-Mail Address:(能收到信的郵箱) Verify E-Mail Address:(
校驗郵箱,再填一遍) 注意:為了減少自己常用的郵箱的垃圾,建議申請一個新的郵箱。 Age:(年齡)
Gender:(性別,Male男,Female女) Education:受教育程度 Annual household income:薪水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用Internet做什麼,隨便選就可以了 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在網上找什麼或者購買什麼,隨便選就可以
Preferred check size:(選擇多少美元起付款) 看你喜歡了,一般選$50 Referred by: 不要修改。等你注
冊後就自動改成你的了!! 在“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前打鉤 同意協議,
一定要選上 填完後檢查一遍(除了Name和Referrer外,其他都可以後修改),按一下“Submit Registr
ation”,就進行注冊了。 心動不如行動,立即去注冊吧!或許哪一天忽然暫停申請了也未可知。申請後馬上
能收到注冊信,接著就可下載廣告條開始賺錢了!注冊信包含您的用戶名、密碼、發展下線鏈接、查帳 鏈接
。該信無需回復。下載廣告條的安裝文件大約500K。
四.使用方法: 1. 下載廣告條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Cashfiesta.exe 下載後點擊圖標便會
自動安裝,你上網後可打開。執行後會下載其他四個 輔助文件,當升級時會重新下載。然後會出現登陸框。
2. 廣告條的使用廣告條的左上方有Home,可進入該網站主頁,CashFiesta POINTS,可顯示自 己所得的點數,
Referrals,顯示自己的下線數目等。 廣告條左角的小人在走動時,表示在計費,如果小人停止了,請用光標
點擊小人,讓它走動。 注意!!當廣告條打開時,計算機屏幕右下角啟動條上會顯示一個CASHSURFERS圖標,
當它是 綠色時,表示在計費。- 正在賺點 (任務欄上的$圖標為綠色) 每隔一段時間,CASHSURFER S圖標就
會變紅. - 停止賺點(任務欄上的$圖標為紅色) 廣告條在任務欄上的$圖標變紅或小人坐下時請在廣告條上
移動鼠標,此時小人會拍拍手站起來走,如果不行請點擊廣告後在廣告條上移動鼠標。 小人如果跑到廣告條
裡去就要點擊他,讓他回到廣告條左側,否則不會繼續 放廣告。技巧:當小人開始走進廣告條裡面時,在小
人前方點擊鼠標他馬上會回去,時間不會超過10秒。 成為黃金會員的要求:得到黃金積分133分以上,得黃金
積分的方法有,
1.注冊六個以上off er;2.每天使用其廣告條半小時以上;3.注冊賺點10000點以上;算黃金積分等。
CashFiesta每月付款,50美元起付,未滿則累積至下月。 疑難解答 1. 每小時能得到多少點? cashfiesta每
2分鐘一組廣告,每分鐘10點,精確到6秒一點,每小時600點。
2. 月末如何申請付款? 當結算後足夠付款額就會出現付款按鈕。
3. 如何完全刪除cashfiesta? 除刪除文件外還需在注冊表中刪除:開始-運行-regedit-編輯-查找
cashfiesta,然後刪去即 可。
4. 為何打開廣告條時經常要下載半天? 其實cashfiesta的安裝文件只是一個最初文件,執行後會下載其他四
個輔助文件。當升級時 會重新下載。另外如果前一次沒有下載完整也會重新下載。因下載文件較大,推薦再
網速快的 時候下載。
5. 我需要點cashfiesta上的廣告嗎? cashfiesta和Cashsurfers一樣不要求點擊廣告。但由于廣告客戶是根
據點擊率來付款給他們 的,因此您的點擊會為他們公司帶來收入,也同樣會為我們自己提高收入。所以我推
薦大家還 是多多點擊。
6. 我的廣告條無法顯示小人(或者廣告條透明)怎麼辦? cashfiesta第一次執行時會下載其他四個輔助文件
。因為較大,當網速太慢或出現問題是會 沒下載完全,但仍可運行,就會出現上面的種種情況,請完全刪除
cashfiesta重新運行即可解 決。
7. 所謂離線也加點是怎麼回事? cashfiesta廣告條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它的計點方式與別的公司廣告條
不一樣。大多數 公司的條是10-20秒發一次信號給服務器,但cashfiesta是14-15分鐘記一次點的。在這個周
期 內,您就是斷線然後再連上,也同樣可以加點。所以有些人會說廣告條離線也加點的。其實離 線加點是不
太現實的,我想沒有人為了這個15分鐘開關一次貓吧?
8. 我打開廣告條時出現“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是什麼意思 ? 它沒找到您的
默認瀏覽器(要求Ie 4.0或以上)。但無礙于您使用廣告條加點,只是在點擊 廣告條時無法打開新窗口。
9. 為何我打開廣告條時或登錄時說我賬號密碼錯誤?難道我被封了賬號? 不用擔心,當cashfiesta服務器中
斷時它就會這樣顯示。服務器恢復後就會正常。 10. 如果我忘了自己的密碼怎麼辦? 輸入您的賬號和信箱,
您會收到一封包含您的賬號和密碼的信。
注冊好了嗎,等著收美國人的錢吧,一定要堅持一個月以上啊!!!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needsome 最後說一下如果你想掙到更多的錢必須有這兩個軟
件 : 億虎Email群發大師 原版下載http://fibrlink.onlinedown.net/down/ehoopost.exe 億虎Email搜索大
師 原版下載http://ftp.pconline.com.cn/pub/download/200203/ehoosearch.exe 注冊機下載:
http://www.tsstar.net/tp/usr/13/13_34.rar 把我這篇文章復制發出去!一切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