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zhebian = zh-debian

Benluo 廣告的 http://debian.linux.org.cn 開張,我
前幾天手癢,也把一個我一直想開的站剛架好,我的想法
是各位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Debian相關的文章方到一個
放到這個地方,討論,發泄,不用太過嚴肅。

這種網站要生存下去主要是靠大家推薦文章,要是就我一個
人往上放文章,大概堅持一個月就不錯了。不管怎麼說,先
架起來,總算了了一樁心願,要是撐不下去,說明沒什麼需
求,完蛋也沒什麼遺憾。好壞都對這個想法做個檢驗了。

地址: http://zhebian.n3.net

花1個晚上弄的東西,界面就沒有什麼花哨了。能撐過一個月再
多花時間吧,當然還是想跟benluo搶奪做網頁的人才和美術人
才:)。你要是對創作網頁有一手,想幫我美化一下這個站,幫我
把這個網頁寫的更豐富一點,感激不盡。你要是會畫畫,會用
gimp,photoshop,sketch,sodipodi,
能不能給我做個商標什麼的,我還需要幾個問題分類用的圖標。
本人圖畫課從來都是75分以下的,所以只能靠別人了。有興趣
的請跟我聯系,你要是興趣比我還大的話,我可能幹脆就把它
全交給你了,千載難逢的機會吶。

目前希望每天能有兩三個新的條目吧。

因為使用了UTF-8作為編碼,理論上可以同時使用繁簡體中文
的,不過目前在Linux下,沒有改過的輸入法,只有Chinput 可以
配合mozilla輸入UTF-8,xcin還不行(我前一段給的
hack可以暫時讓xcin輸入UTF-8,不過只是個暫時hack,xcin
以後對UTF-8的支持應該不是走這個方法的)。在Windows下,
win2k下的IE 輸入UTF-8應該沒有問題。

http://zhebian.n3.net

--
hashao|        連雲鬆竹,萬事從今足。拄杖東家分社肉,白酒床頭初熟。
hashao|        西風梨棗山園,兒童偷把長竿。莫遣旁人驚去,老夫靜處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