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监控系列产品特价供应!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

    我们是深圳市佳信捷科技有限公司!首先祝福您的公司生意兴隆!财源
广进!工作顺意!如有打扰,敬请谅解!谢谢!!!

    深圳市佳信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
致力于楼宇对讲、闭路监控、防盗报警及门禁考勤等智能化系统产品的研发
生产、代理销售及技术支持。

    佳信捷科技依靠雄厚的技术及经济实力,以市场为依托,立足“领先技
术、关注客户、注重细节”的经营理念,朝着成为国际化一流高新技术企业
的发展目标快速迈进。业务范围已遍及全国各主要城市。公司凭借出色的管
理、良好的技术及市场开拓能力,先后与许多著名的器材商建立了良好的合
作关系及业务往来。在智能化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服
务。目前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有:
1、 美国ACunico保安监控设备(中国总代理);
2、 ALEPH(艾礼富)防盗报警系列(一级代理商);
3、 台湾BENTECH(本同)闭路监控系列;
4、 美国VDIAX巡更巡检系统;
5、 GOLDEYE防盗报警系列;
6、 IC卡一卡通系列;
7、 松下监控系列等;

我公司所有产品均特价供应!如需产品资料或详细报价欢迎来涵来电索取!
或者登陆我公司网站,如有疑问请致电查询,我将尽力满足您的要求,谢谢!

佳信捷公司以诚信为本,恪守职业道德,竭诚为用户服务,衷心欢迎各界
朋友与我公司进行广泛合作。

佳信捷追求品质、永不停歇!!!

祝:
商祺!

深圳市佳信捷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海天大厦1922室
电话:0755-83461073 83461074(五线)
传真:0755-83461075 邮政编码:518026
邮箱:jiaxinjiekj@vip.sina.com
网址:http://www.jxjtechnology.com
联系人:罗先生

重庆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新华路415号新华大厦21-7
电话:023-63710087
传真:023-63705136
邮箱:jiaxinjiecq@sina.com
联系人: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