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種賺錢的方法!

不是好的我不會介紹!我找遍了中國大地,研究了幾十個賺錢網,最有發展前途、最可行的就是它了。
最新地址:    http://www.renrenz.com/cylm/?id=lovexanadu

慶幸的是現在機會剛剛開始,如果這是一個金礦,我們就是第一批發現它的人,它剛巧正開始

是進去的最好時候,你可以看看它的優點:

1、支持10級下線(絕無僅有)

2、擁有自己個性化的網站(可隨意編輯及發布信息)

3、為會員提供  30M FTP+ASP+ACCESS和FTP+CGI空間
    (長期使用,這裡都價值不低了,如果你要空間,這裡就

      是不錯的選擇,又有空間又能賺錢)

4、送20M郵件空間 (收費的)

5、以後發展一個會員可以加10M空間 (黃金會員可以放任何程序)

6、收費機制,方便匯款 (幾分鐘到賬即開通,絕無麻煩的手續)

7、會員有內部論壇,方便會員們的交流 (內有眾多正版軟件下線)

8、主機屬于位于外國,創辦者為美國華人,實力雄厚!不擔心被停止
   (這點很重要,國內的很多就被停了,如帝*)

你再看看它的發展收益吧:

正式會員加入費統一為88元,成為會員後:

你發展一個直接下線將會得到29元人民幣
2級將得到22元人民幣
3級將得到17元人民幣
4級將得到14元人民幣
5級將得到12元人民幣
6級將得到11元人民幣
7級將得到9元人民幣
8,9,10級各將得到8.8元人民幣

再和大家分析一下可行的方法 :  如果你一個月只發展了兩名下線,而你的下線又各發展兩名:
那麼你將會有
你→(2人×29元)+(4人×22元)+(8人×17元)+(16人×14元)+(32人×12元)+(64人×11元)+(128人

×9元)+{(256+512+1024)人×8.8元}=20000元

每月只要發展兩個下線,這樣不會難吧,呵呵,快快加入吧!

  只要88元就可以擁有上面的一切!http://www.renrenz.com/cylm/?id=lovexanadu

記住:它是新星,新星的好處在于做的人少,在創業初期加入的都有或多或少的實惠的,這大家知道。

先讓一部份人富是中國的致富思路!

  你們已經坐了帝傑的未班車,希望你現在能和我一起坐頭班車賺更多的錢!!!!!

我會為你提供更好的服務,有意者請來信doearnmoney@e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