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合作伙伴



:您好!
為您開啟網絡貿易窗口
為您插上遨遊網上的翅膀
為您提供全方位網絡營銷服務
與您攜手開拓網上市場

中國WTO的加入,使其成為最後加入這個組織的主要貿易國之一,並成為全球經濟中一個被賦予了完全權利的成員。在逐步走向全球經濟化的今天,您是否還在局限于原有的商業往來之中呢?商智網上營銷套件將您的視眼帶向整個世界,開拓新的商機,開發新的領域,已成為入世後中國企業成功對悍外國品牌,逐步走向世界經濟大潮的最大挑戰。

商智網上營銷套件集中了智能化信息發布和採集、產品推廣以及貿易撮合的網絡營銷軟件,是企業開拓市場,獲得商機的理想幫手。它具信息搜索、信息發布、郵件搜索、郵件發送四大功能,完整實現網絡營銷之重中之重郵件營銷、交易平台營銷兩種方案。

【商智信息發布】
將產品信息,供求信息幾分鐘之內同步發布至近兩千家相關交易場。客戶可自行增加網站,滿足不同行業不同需求。中英文兼容,簡繁體自動轉換,信息內容自動智能生成;配合大型商業數據庫,自動在線升級,並以每周新增五十個網站的速度遞增。
【商智信息搜索】
在全球范圍內針對性的搜索產品供求信息,掌握第一手市場資料,搜索內容精確,並具有二次搜索功能,交易場以每周五十家的速度遞增。可將信息保存入主機,脫機瀏覽。可自動將搜集來的EMAIL地址編輯成冊,配合商智郵件發送,將網絡營銷進行到底。 
【商智郵件搜索】
領先國內技術,搜索郵件的同時搜索全套公司聯系方式。傻瓜化操作、全模板設置,用戶只要(1)選擇行業或地域、(2)選擇模板,(3)填入關鍵字,就能實現任何地域的海量精確搜索。可針對客戶要求編寫腳本搜索,相當于一個無限擴大的Email地址庫。
【商智郵件發送】
集成了Email服務器,1分鐘可發送郵件上百封,自帶SMTP服務器完成發送目標發送,發送成功率可達95%以上。可排除失敗郵件,用戶可設定在線郵件屏蔽列表。支持圖片群發、信件加密傳輸,可攜帶任意數量的附件。支持郵件監控以便客戶隨時了解發送狀況。

免費試用: http://www.webpost.com.cn/download.asp
電話:0755-26530108-816
email:hanying@13love.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常興路國興大廈八樓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se-gb-request@lists.debian.org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aster@lists.debian.org

-- 
| This message was re-posted from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 and converted from gb2312 to big5 by an automatic gateway.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