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奇基

有哪位人士或是親友想要亞洲奇基公司的[富貴專案契約書]或是基金,
其公司的統編為16285312,可以向我聯絡詢問。

因為個人買了幾份,但是後來覺得自己用不到那麼多份,
因此如果有人想買亞洲奇基公司的專案,倒不如來找我,
我可以賠一些本錢算便宜一點賣給各位,只因為我不需要
那麼多,對有需要的人士是很划算的。